close

昨天去把一頭快七個月沒剪的頭髮給剪了。感覺體重頓時少了0.5公斤,呵呵...得意的呢。

現在的造型很像清純的學生摟...等到哪天有照相片在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想要剪頭髮很久了。我是個一天不洗頭就渾身不對勁的人,偏偏髮量又特別多,每次吹頭要吹個十幾二十分鐘,冬天還好,夏天真是熱死人了。加上我喜歡游泳,一天頭髮可能會濕個兩次,有時真是不甘其擾。之前因為身體不舒服,忍了好幾天沒洗頭,痛苦到了極點,真是恨不得理個大光頭,除去惱人的三千煩惱絲。於是終於下訂決心,把頭髮給剪了!

現在覺得神清氣爽,一點也不後悔呢~反正等我上完中文課也是兩三個月之後的事情,等回去見Alan的時候,頭髮應該會長長一些些了吧:)至於什麼時候才可能再把頭髮綁起來?造型師告訴我,至少要明年夏天摟...

從大學之後就沒有再留短髮,變換個造型也滿不錯的^^我發現短頭髮可以穿顏色特別鮮明的衣服耶~昨天遇到一個特賣會,採購了不少戰利品{#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我的中文課轉班了,改成每週末上課,至少要上到年底,回美國的日期大概又會往後延了,打算等到最後一秒再改機票~

颱風又來了,希望這個禮拜天會放假:p(真是個不上進的學生,新班開課就想要混....)。不過,昨天特別去光南採買了各式文具,是有打算好好給他認真的上課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