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回台灣以後做的,都是用現成的線。第一次嘗試用毛海鉤娃娃,效果滿特別,而且這是我的第一隻有穿衣服的娃娃喔!

 原版    我的加長版

我故意把狗狗的臉拉長,覺得比原版更可愛耶{#emotions_dlg.emotion_027}

耳朵的部分我也跟他不一樣,故意把耳垂下緣做得比較寬,比較生動

say hi~

  坐大怒神

臘腸貓

這隻臘腸貓是Alan的點子,完全是自創版,獨一無二,找不到第二之一樣的摟~

(本來想學書上做青蛙,結果頭的形狀沒有掌握好,差點變成蘑菇)

 

Alan回到美國,我只好自己拍照,果然是不會擺pose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