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毛毛貓;白天我都會帶著圍兜兜乖乖吃飯飯

可是,到了晚上...
 
搖身一變,成為穿了燕尾服,在音樂廳演奏的指揮貓
目前最喜歡的曲目是篤姬的主題曲,打算一路演奏到Ohio!



要是有人要欺負主人的話,我會變身成貓大將軍喔!

-----------------
毛毛貓最特別的就是混了頭跟身體混了兩種線,造成嘴巴非常難縫,失敗了很多次還是不盡理想...有沒有高手指點一下,縫嘴巴的時候,線頭要怎麼固定然後藏得乾乾淨淨的呀?每次我都弄好久喔...

已經忘記當初在那個網頁找到作法的了,如果想要的話,我可以寄PDF檔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