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光明媚的一天,我們去參加公司辦的免費野餐;有很多好玩的活動~
 
 

這邊是小朋友的天堂,不但有很多大型充氣玩具,就連冰棒都有蜘蛛人造型耶(左下圖,小妹妹手中那支就是,不過融化得看不大清楚~)

請大家注意看右下角的照片,Alan是神射手喔!一球剛進,下球又來。不過旁邊的小弟弟倒也不是省油的燈,最後兩個人居然平手(雖然Alan是強調他贏了小弟弟1秒啦~我們就不詳細追究了


彩繪篇

平常看到路邊的彩繪攤,我就很想要去畫畫看;今天有免費的好康,更是心癢難耐。不過,一開始只看到小朋友(大概是國小一、二年級或更小的)去排隊,感覺去跟小
朋友搶很不好意思;直到我瞄到一個中年女生臉上也有彩繪!!哈哈,衝啦

 
我選了可愛的瓢蟲,幫我畫的阿姨很熱情,還跟我合影呢~

 
既然臉上都畫了,豁出去了,手臂上也一起來個彩繪吧~
彩色小仙女很漂亮呴

阿拉斯加舞蹈篇


這是住在阿拉斯加的原住民舞蹈,因為傳統舞曲許多失傳,他們也表演了很多新編的曲目。上面這隻是一種他們非常崇敬的鳥類(?)。

  
上排兩張都是得意之作,有掌握到舞動的瞬間。下排右的鏡頭也不好捕捉,因為面具的眼睛大多數時間都是閉著的。帶面具的舞者是他們的祖先(鬼),會一直在天上觀察後代子孫的行為。


美食篇

公司野餐,免費的食物當然是少不了摟。可能是因為這次參加的人比較少(大約只有一千人),所以感覺食物比上次精緻一些。採取自助式,下面這盤裡面有草莓沙拉、檸檬機胸肉、炸魚、炸雞塊、烤馬鈴薯、和地中海餅很好吃喔~
 
除了自助餐吧,還有現場烤蔬菜、烤玉米、和配上蔬菜醬超級好吃的燻鮭魚,好吃的東西果然是會大排長龍~這個部分我們顧著吃,也就忘了照相了

 棉花糖主人也熱情入鏡~

今天真的玩得很盡興!最大的遺憾就是爸爸媽媽沒能參加到,這次野餐不限人數呢~可是爸爸媽媽就快要來了,還是好開心呀 

台灣的颱風要快快走喔!

註:更多照片請參考http://www.pixnet.net/album/yangtsun/1935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