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斑斑受到大家的熱烈迴響,激起了我做玩偶的熱情~ 除了幫斑斑找了個女朋友外,後來有陸續完成了小胖兔、龍貓,和龍貓的朋友,家裡快要可以開動物園摟!請大家盡情觀賞吧

 龍貓與朋友 (我叫他阿飄)

註:龍貓還有些細節沒有完成,不過近日在打包,沒有空幫他整裝,等之後再把最完美的龍貓呈獻給大家^^

   阿飄的腳是雞爪^^

 
阿飄是我最得意的作品,所以再來一張特寫照

  小胖兔雖胖,可是身手十分靈活~
她會玩僵屍拳喔...僵屍的僵屍的ㄘㄟˋ,僵屍僵屍的咚咚僵屍ㄘㄟˋ

小胖兔和阿飄送做堆

 家族成員大合照

Totoro頭上的prairie dog是在badland買的,騎在斑斑身上的青蛙王子是Alan玩遊戲贏來的;中間的照片,是我們去看7/4國慶煙火時照的:)

附註:我是參考書上或者是網路上提供的pattern做的。如果有興趣,可以問我怎麼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