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有許多沙灘,在我看來,Deception Pass是最漂亮的一個,風景足以媲美魔戒第一部最後一幕:佛羅多一行人在海上往霧中開去的景象。
 

在到達Deception pass之前(Highway 20上)有一家好吃的海鮮店,不起眼的白色建築,有點像路邊攤,可以買了帶走或者做在外面的木桌上吃,店外的地板上滿是白色的蛤蠣殼。它的海鮮非常新鮮,嘗過一次就一直魂牽夢縈,上次請朋友帶回台灣的鮭魚就是在這裡買的。這次又點了兩磅小型的蝦子(1磅只要3.5元,比在超市買生的還便宜;如果你要吃大隻的話,一磅$12.99),拿到沙灘上去大快朵頤!

 
看我吃得很樂,因為蝦子真的好甜喔~超級美味的啦

可是兩個人吃兩磅真的有點太多...Alan對蝦子的戰鬥力又沒有我強...
最後有幾隻吃不完,只好忍痛割愛(曬太陽曬太久...怕吃了會壞肚子)

吃完蝦子,精神都來了。Alan撿起身旁的小石頭,開始完打水漂
    
   
※最高紀錄:五下 (Alan得獎感言:石頭形狀好壞和海浪大小才是最關鍵的因素...)

我呢..則是撿石頭檢得不亦樂乎~
 
水好冰,不過為了五顏六色的石頭,值得啦~
(呵呵...就是貪心,上次同學帶我來玩,我已經撿了一堆石頭回去了)
※本屆冠軍:鴨血石、山水石

後記:為了打水漂的好成績,第二天Alan兩手酸痛,似乎用力過度有點拉傷。下次別逞強摟~

----------------------------------------------------------------------

Deception Pass 簡介 :從西雅圖往北開約一個多小時車程。當初取名為deception pass是因為溫哥華船長(沒錯,就是加拿大那個溫哥華。我猜溫哥華就是因為這個船長而命名的)一行人經過時,以為找到了河流的出海口,終於有淡水可以喝;沒想到是個海灣,而非河口,大呼受騙,因此把此海灣命名為Deception pass。

 

如果進入deception pass park,還有swimming beach和 west beach,不過那邊是直接欣賞整個太平洋,反而少了點韻味。建議大家停在過橋的停車場,然後往下走道north beach。

★ 圖片左下角:north beach,這裡的角度最好,可以拿本書,在這裡待一個下午




更多照片請參考: http://www.pixnet.net/album/yangtsun/1868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