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寫blog,帶了電腦到圖書館,居然發現沒帶插頭來,實在是有夠天兵,電力大概只夠再支持十分鐘。長話短說。

這一陣子開始規劃回去伊利諾的路程,因為來的時候走過 I-90,目前在考慮要走 I-94 (偏北)還是 I-80 (偏南)。但這兩條路似乎都比I-90更荒涼一些... 問了AAA的旅遊顧問,才曉得我們來的時候誤打誤撞,走了景點最多、人也人最多的I-90。道路旅遊要兼顧最短里程數、有限天數、及景點選擇,真的不容易呀。

終於明白,美國大部分的風景勝地就在中央偏西的山脈,從冰河國家公園、黃石公園、一路延伸到落機山脈、大峽谷、等等...。可惜我們是東西向,不是南北向,不然就有很多很多好玩的地方了。

希望媽媽會來美國找我們,可以一起一路玩回去:)

後記:剛剛打電話回家,媽媽已經決定要來了喔^^ 呵呵...喔耶~~~
----------------------------------------------------------------------------------------

順便分享一下最近看的書:女系家族。這在台灣應該很紅吧?作者就是寫白色巨塔的同一人。在白色巨塔裡面至少還有幾個伸張正義,讓人看了舒服的角色,但是女系家族裡面的人物,幾乎每一個都利欲薰心,為了爭奪財產手段盡出,讓人看了真的很不舒服。

我是快速「翻」完這本書的,因為我實在無法忍受赤裸裸的人性貪婪,特別展現在女性的身上。有錢當然很好,追求財富也是人類進步的一大動力,不過我不喜歡拿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更無法忍受看到別人為了錢搞得兄弟姊妹反目成仇。作者試圖把法律引進財產爭奪戰之中也讓我看得很不舒服。其實用法律來解決問題是很好的,這樣也可以潛移默化建立一個法治的社會。不過我很討厭看到法庭上上演的遺產爭奪戲,這樣親人的情分何在?

女系家族的情節頗引人入勝,只希望現實生活中那樣的人全部都消失的一乾二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