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在bestbuy買的電腦可以直接送回店裡,由店裡幫你檢測,然後送修
之前還笨笨的自己打HP客服電話,白白浪費了兩整個禮拜...
至今沒有下文...

剛剛把電腦送到bestbuy了,才發現開不了機的原因
居然是電源線跟電腦都壞了
大事不妙!

店員說,可能要兩周到六周才會回來
因為主機板很可能出問題了,所以說不定會很久
如果快的話,就是因為HP發現要修太貴,不如乾脆換一台新的給我
可是那樣的話,我的硬碟也就回不來了

很掙扎耶,心裡還是很想要我原來的硬碟...

還有,那台電腦也太短命了吧
還不到一年,還在製造商保固期限就給我壞掉!!!

真不耐用,話說我現在用的是已經五歲了的IBM~
壽命也差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