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HP筆電電源線還沒來,這已經是第十一天了,真得等得很不耐煩
服務小姐也沒辦法負責,只說這次應該是週末會收到
打了這麼多次電話,真對HP的服務沒什麼信心呀!

這學期我又重新回到無憂無慮的大學生生活
挑了幾門有趣的大堂課旁聽:古建築介紹、西洋文學簡介、兒童心理學
這都是我滿感興趣的主題,老師上得也還不錯
還好東方人看起來就是年紀輕(哈哈,自以為)
坐在一群大二、大三學生中間也不顯得突兀
古建築那門課雖然開在建築系,可是很像旅遊節目
介紹了很多希臘羅馬重要的建築
如果哪天去羅馬的話,就可以派上用場摟:)

還有一個好處是每天下午都會到學校去
學校中心草地人來人往,充滿了活力
跟一個人空蕩蕩的的家裡不同,充滿了聲音
午後的陽光灑在草地上
男男女女有的聊天、有的玩飛盤、有的靜靜地在樹下看書
很喜歡這樣的氣氛^^

最近也開始看書:時間旅人之妻(進度頗慢,還停在開頭)、怪醫黑捷克漫畫
日劇的部份,正在看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如果看完了還想要看刑事富豪

喔,對了
昨天還在教會的free flea market(基本上,就是免費大尋寶啦!)拿了很多東西
包括一組漂亮的餐具、一條桌巾、三本食譜、三個相框、還有一條毯子
(謝謝celine介紹好康給我)
基督教的人真的心腸很好~ 其實我們家也有一些不用的東西
希望下次早點知道這樣的活動,也可以把他們送給有緣的人
真得很喜歡跳蚤市場的概念,在台灣也應該多多推廣,珍惜物力!
不過我自己對穿二手衣也還是有點心理障礙

嗯,我們還新買了一個全新的床墊!下禮拜就會來了喔~
真是充滿了期待啊^^

昨天難得做了「炸物大餐」,有南瓜、魚片、熱狗、洋蔥
配上綠茶、生菜、還有葡萄,真的超滿足耶!
我們自己創造了一種醬汁,清爽又順口,照片出來再跟大家說作法

本來想放一些照片的,可是今天電腦很不聽我的話,試了好幾次都不成功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