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下午空無一人的兒童樂園

呼應前一篇文章,這首歌也是我表哥填的詞喔~剛剛一直在想這個問題:什麼是我要的幸福呢?會不會自己太貪心了呢?

看到別人有自己還沒有的幸福,不免有點失落的感覺。到底哪一天輪到我呢?「這不是一場跑步比賽,速度不重要啦!」對呀~人生又不是在跟別人比賽,可是我也是很想要呀~~~

人比人,氣死人!真的是這樣耶...小的時候,老師要我們見賢思齊,要多跟優秀的人在一起,看了他們的榜樣,自己的標準才會更高,代價就是也會過得比較辛苦一些。好像一直都是這樣...

我討厭等待,特別是自己不能掌握的情況。最近才發現,這種情況也不少耶...等待真是難熬呀!

等...等...等...

為了舒緩等待的感覺,就要多找點樂子,騎騎腳踏車、看看書都不錯。

因為想買一本書,跑到水準書局。結果出來的時候,總共抱了十本書,其中九本都是被老闆臨櫃推銷的!唉...誰叫我耳根子軟,老闆又太會說話了~一直稱讚我氣質超好,還說我比林志玲還美!!!你沒看錯,他真的說我比林志玲美耶!!!(讀者心中OS:天呀,這迷藥灌得也太誇張了...偏偏還是有人買單...哈哈...女人果然很好哄!)我這個人臉皮很薄,被人稱讚雖然心裡開心到不行,可是還是感覺很不好意思...老闆跟我耗了這麼久,後面排隊結帳的都排到門口了啦!害我出店門的時候,臉燙到眼鏡都起霧了!我看老闆根本就是以此為樂

說到腳踏車,現在台北的自行車道真不是蓋的耶!規劃完善,而且景致非常漂亮!前一陣子挑戰了基隆河左岸,從北投焚化爐出發,一邊是大佳河濱公園、迎風河濱公園,一路到大直、內湖、南港...,另一個方向可以到關渡宮,沿路欣賞水筆仔、招潮蟹和彈塗魚。騎起車來真是心曠神怡!

今天早上又跟媽媽去騎了淡水河岸,往大稻埕的方向,不過景致就差了一些,少了一點山景、多了一點城市的味道!現在台北白天還有三十幾度,今天太陽非常的曬呀!媽媽出門沒擦防曬油,回來都變成小黑炭了!

跟大家分享幾張沿途照片(基隆河岸)!

 回望出發的北投焚化爐

 通往以前公司的大直橋

 美麗華摩天輪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歌名:我要的幸福
作曲:李偉菘,  編曲:Martin Tang
監製:李偉菘,  填詞:嚴云農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