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把日劇絕對達令看完了喔!還滿推薦給喜歡看愛情小品的人。它講的是戀愛型機器人和主人之間發生的故事,根據漫畫絕對彼氏所改編,女主角從原本的高中女生變成了上班OL。

 

人和機器人的戀愛不是很新的題材,可是女主角個性的設定很討我喜歡,她是個對感情觀念傳統、會打手工圍巾和作手工蛋糕給心儀男生、又有點憨憨可愛的女生;對感情的表達某種程度好像跟我滿像的。對現代男性而言,或許覺得負擔有點太重,會把嚴肅看待感情的女生當成一種負擔,但我倒是喜歡這樣老式的戀愛觀。

我喜歡打毛線給喜歡的男生、還有家人、朋友,也喜歡做好吃的東西給大家吃;但是在台灣就不行了...因為街上賣得實在是便宜又好吃,根本沒有自己下廚的動力,這兩天還在想,要是回到美國,又要經歷一陣子下廚的磨合期摟...上一次回台灣兩個月,回去煮出來的菜鹹到不行,這次待得更久,不曉得會變什麼樣子,恐怖呀

有些人看這齣劇是因為機器人天城奈特(速水茂虎道飾)的體格和臉龐;的確,奈特的身材真的很像是機器人,完美到有點不合常理:男生看了可能拍桌子吧;女生的話,不曉得會不會每個人都向劇中的房東、媽媽、辦公室同事,眼睛完全被吸引,情不自禁的自己貼過去。我猜他是模特兒出身,可惜不是我的菜!我倒是比較喜歡另一個男主角創志(水嶋ヒロ),不過他們兩個的髮型都有待改善,太蓬太亂了啦,我就不相信有那個男生天天會去抓出那樣的頭髮來...還是比較喜歡女主角梨衣子(相武紗季)乾乾淨淨的妹妹頭。另外,梨衣子在劇中穿的上衣、裙子都好美啊~簡簡單單又顯氣質,全部都是我欣賞的打扮!可惜自己沒有瘦瘦的「鳥仔腳」,所以只能停留在欣賞的階段摟。

劇情後面的安排讓我有點不甚滿意,不過就不在這裡雷大家了。如果你們也有看這齣日劇,我們再一起討論吧

手邊還有另外一部日劇「正義的味方」(正義的伙伴),也是店員介紹給我的,好像是講一個壞姊姊欺負妹妹的故事,聽說也不錯,屬於溫馨爆笑類,等我看完再跟大家分享:)

昨天開始,台北終於因為鋒面下起雨來了...氣溫下降了幾度,炎炎酷暑的味道終於淡了一點。不然也實在太誇張,都已經十一月天,還一直穿著夏天的短袖短褲,沒道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