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功夫蛙。我的生日是2008年5月12號。我的出生過程請參考這裡 ;可能因為遺傳的關係,我特別熱愛功夫!打從娘胎起,手腳就會自動擺出少林武功招式;所以爸爸媽媽幫我取名為「功夫蛙」!!
 功夫蛙誕生摟~


一早起來吃水果~~吃完蘋果吃橘子!
  

沒想到一吃完飯,就有一顆大球從背後追我,好恐怖喔


好不容易躲開了大球的攻擊,遇到了阿飄跟兔兔


才一下下時間,我們就變成了好朋友(斷背山?)

最後,來到世界第一高峰,趕快插上台灣國旗,這就是愛台灣啦
 

沒想到,從山上下來之後,在一片黑森林中迷路了...


黑森林到底是什麼呢?請待下回分解

功夫蛙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