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看迪士尼卡通嗎?喜歡浪漫喜劇嗎?如果答案都是「是」的話,你一定不能錯過Enchanted這部片喔!

好久沒有這麼喜歡的片子了。我是個相信「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的無可救藥浪漫主義者,喜歡電影有幸福美滿的結局,因此Enchanted十分合我胃口!今天和Karen去看這部片真是太幸福啦這部片的好看,男生不懂啦  讓大家欣賞一下預告片吧:)

迪士尼卡通中的王子公主墮入大蘋果紐約,中央公園、116街和Boardway的高級公寓、布魯克林橋時代廣場,每一個場景都十分熟悉,時間過得好快,我也離開紐約快一年半摟,記憶依舊那樣清晰。

劇中女主角Giselle活脫脫是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公主,生性浪漫、愛唱歌、和各種動物為友、相信一見鍾情以及真愛之吻的力量。好喜歡她的表情、個性、以及那顆善體人意的心!還有,她的衣服好漂亮,歌也好好聽喔!

劇情我就不多加透露了...知道太多會影響欣賞電影的新鮮感。當初 色|戒 就是因為先看太多影評和觀後感,害我在看電影的時候都沒有投入的感覺,可惜了。對了,電影裡面出現很多迪士泥卡通經典情節,又加入許多現代的元素...編劇真的滿有心的,回味無窮呀!大家先去看電影,然後我們再一起討論吧 

電影的官方網站做得非常酷,裡面不但有電影片段、音樂、桌布、幕後花絮,還有製作精美的小遊戲;如果看完電影的話,可以去官方網站看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