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寫我們的求婚記啦!昨天在youtube回味以前偶像Alex的鍾愛一生(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喜歡Alex,後來他轉型走肌肉男路線以後,我就很不想承認國中的自己居然那樣崇拜他...),剛好看到有人Alex在電影院獻唱增添求婚的浪漫,就以「求婚記」為關鍵字,觀賞了一些「賺我熱淚」的浪漫影片(我的哭點是非常低的)。誠摯呼籲:對求婚儀式有浪漫憧憬的未婚女性最好不要觀賞,不然你們的男朋友將來很辛苦喔~

明星求婚篇(五月天冠佑)


雖然沒有準備好鑽戒,可是真的好感人喔...我超喜歡冠佑自己畫的家,有種甜蜜溫馨的感覺。很少看到男生自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果然是性情中人呀!後續請看這裡


爆笑版超人求婚記


這是惡搞嗎?這樣的話我是絕對不嫁的,很丟臉耶~可是新娘還是很幸福啦,有一群非常夠朋友的親友團呢!


砸下重金篇


四萬八總統套房+27萬鑽戒,果然是大手筆呀!去年我也去了花蓮蝴蝶谷,真是個很漂亮又好玩的地方,很多場景都勾起我的回憶。這段影片的後製做得不錯,看了滿好玩的:)不過,看到煙霧瀰漫的現場,我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還有,這首定情歌該怎麼說呢?...感覺有點台的英文歌曲.  You.. are.. my... des...ti.ny... 真的很有fu啦~哈

機場求婚記


跟上面的比起來,這個算是普通的了,不過還是要有很大的勇氣和滿滿的愛,才能夠在眾人面前演出這段戲碼吧~

感覺現在大家越來越重視求婚的種種,獨特浪漫的求婚方式甚至能上新聞的版面,想必帶給各位準新郎官不小的壓力。奉勸各位女性朋友,這種事情可遇不可求啦~男友有心能給妳驚喜當然是很棒,能夠留下一輩子難忘的回憶;不過,重點還是兩個人要能走得長長久久,細水長流!

最近有不少朋友結婚,在此祝福他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呼籲:有沒有人想要用勁爆的方法求婚,我要報名應徵親友團!快找我加入吧,我會在旁邊很賣力地大喊:「嫁給他嫁給他

------------------------------------------------------------------------
音樂:You are my destiny - Paul Anka

You are my destiny
You share my reverie
You are my happiness
That's what you are

You have my sweet caress
You share my loneliness
You are my dream come true
That's what you are

Heaven and heaven alone
Can take your love from me
'Cause I'd be a fool
To ever leave you dear
And a fool I'd never be

You are my destiny
You share my reverie
You're more than life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