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我到處去撿便宜貨。根據新聞報導,今年聖誕假期的零售業績是美國四十年來最差,因此所有零售、百貨業者無不卯足了勁,拼命打折,就希望能夠將存貨換回一些現金。聖誕和新年假期結束候,打折打得更兇了,特別是節慶相關用品:有聖誕節包裝的巧克力、糖果、耶誕相關禮品、卡片、裝飾品等等,紛紛下殺2.5折!真是看了就很過癮耶!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2008Dec 108.JPG

在聖誕節過後的第二天,看到樓上鄰居窗戶閃爍著漂亮的霓虹燈(可見,他也是個撿便宜的人!),更勾起我購買的慾望: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家裡還是可以來些五彩霓虹燈,漂亮一下呀:) 於是,花了不到兩塊美金,買回兩條耶誕燈飾。下面就是我的傑作,點起燈來很有feel說~彩色的燈光讓家裡看起來更有節慶氣氛了,就讓它一直這樣到過年吧!

2008Dec 114.JPG 

Alan笑著說:這就是窮人的浪漫~人家過節點燈,我們是過完節才點燈
看,窮人多會過日子~

除了七彩霓虹燈,我們也趁機買了四大包巧克力、三大盒丹麥奶油餅乾、還有一大桶巧克力pritzle,總共花不到15元!幾天下來,就發現體態似乎漸漸有了變化。但是天氣實在太冷,真的不想出門運動。於是,我又想到一個辦法:何不自己在家裡做Pilates?

之前是去體育館上pilates的課,老師教的滿不錯,我最喜歡裡面「球」的相關動作。這學期不想加入學校gym的會員,於是自己買了器材,打算自己在家裡從事這項「有錢人的運動」!

2008Dec 124.JPG

昨天晚上我和alan都參考網路上的影片,試了一些球的基本動作~有的好難呀!還是有老師帶比較容易。剛剛又去圖書館借了一些Pilates的dvd,希望自己能夠開始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