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用滯留兩個字好像自己是颱風還是鋒面 今天早上Alan已經順利回到香檳,我呢...決定在台灣多呆一陣子。回來台灣發生好多事情喔~我們去了福隆海洋音樂季、內灣+薰衣草花園一日遊、墾丁浮淺風吹沙三日遊、高鐵夢時代愛河一日遊、還有麻將桌上游游游...

吃的東西也不勝枚舉,體型算是胖了一圈了。這兩天恢復自由身(呵呵)打算開始二階段的瘦身計畫,以游泳跟爬軍艦岩為主。要是你沒有在我回台灣第一週見到我,那就跟我之前瘦身的成果無緣啦

留在台灣的時間,希望能順利找到翻譯的工作,讓我回到美國還能打點小工。不過想到要寫求職信就讓我一個頭兩個大,已經擱在那邊好幾天沒動靜了。寫在這裡是希望自己要好好加油。如果有人有需要英翻中(筆譯)又相信我的文字能力,那就快把案子丟給我吧~來者不拒喔!

之前做過一陣子口譯,覺得如果在自己的專業領域範圍內,其實口譯比筆譯簡單。因為講者通常都的句子結構都比較簡單,不像大家一寫起文章,就喜歡開始展現自己複雜的句子結構和落落長的形容詞,筆譯的時候轉來轉去,十分頭大。如果你們公司有需要法律/財經/商務/一般的口譯,也請幫我留意一下吧~我想我應該能夠勝任(老王賣瓜中),依照目前計畫,我應該會在台灣直到十一月中,不過世事難料,也許到時候會提早或延後也不一定。

之前沒有聯絡到的朋友,在這邊跟你們說一聲抱歉摟~回到台灣我就變成「兩邊」媽媽的乖小孩,大概一半時間在台北、一半在內壢,主要都以陪伴家人為主,沒有主動跟朋友聯絡,不是我們在耍自閉啦!加上Alan很忙,我就也不好多約朋友出來。現在Alan回去,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自己跑出來跟朋友玩摟...呵呵...我在台灣有一個暫時的手機號碼,如果想要找我的話告訴我一聲,我再告訴你電話,這樣就不會發生一個禮拜沒回e-mail的事件摟~

很久沒有看眾位親朋好友的部落格,今天才發現涵熙訂婚了(恭喜恭喜喔!)、YY的blog開幕許久(連結已經放在旁邊摟)、還有kuku 貼了好多精彩的遊記,還有...

不能再寫了,要跟媽媽一起去訂外婆的生日蛋糕,下回再聊摟:)

(沒時間挑錯字,請大家多忍耐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