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已經回到美國一個禮拜了。一路上算是有驚無險,我真是一個糊塗的大天兵,實在丟臉!這一個禮拜來發生了許多事情,台灣選出新的總統(可惜,沒有投到我這一票),朋友生了個胖小子(還沒見到就說人家胖:P),春假期間看了一齣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和一齣大陸劇---大宅門,都超級精彩,強力向各位推薦!只可惜我的兩個重點目標進行得都不順遂,於是開始專心運動。

辦了學校group fitness的unlimited pass,可以自由參加各種課程,把第一個禮拜當作shopping week。昨天先嘗試了肚皮舞和水中有氧,本以為會累到不行,結果都滿緩和的,不曉得有沒有運動效果,今天居然一點都不累。肚皮舞老師似乎是從基礎動作開始教,可是怎麼一下子蛇腰的動作就跑出來了呀?真是太困難了,我實在無法將肚皮分為上下兩區,分別突出、凹下。看老師輕鬆自在的樣子,兩手配合肢體隨意擺動,就有蛇蠍美人的感覺,真是羨慕到不行!看來是要把DVD好好拿出來研究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竅門。今天下午準備去上Cardio Camp,希望運動效果強一些,能讓我在暑假回台灣之前達成減重的目標。

好一陣子沒寫部落格,許許多多精彩的事情都沒跟大家分享,好可惜喔...不過目前沒這個勁(大概是懶太久了:P),想到很多事情要像人開口就覺得有點心煩。



上禮拜去了趟Lake of the Woods,是香檳附近的一塊森林保留地。雖然已經三月底,春天還沒降臨香檳,整片森林依舊是一片死寂,還沒發出新芽,好在那天太陽公公賞臉,偶爾出來露露面,出外走走也還算愉快,跟大家分享幾張照片:)這兩天天氣詭異,居然還飄下小雪。春天快來吧!春天去Lake of the Woods一定很漂亮。明天家人來的時候,還要去那邊逛逛:)

 

 

Lake of the Woods 就在Mahomet, IL,距離香檳只有十幾分鐘車程,跟The Wok視同一個交流道。等到天氣好些,大夥兒可以相約走走、划個小船,然後去the Wok享受台灣美食呢:)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