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回到台灣第一天吧,弟就一直跟我推薦烤肉店:出一張嘴!幾乎每天都要跟我洗腦一次,想要全家人一起去好好大吃一頓;不過每天大吃大喝,對於吃到飽有點怕怕,加上忙得忙、上班的上班(弟今年寒假跑到爸爸公司打工去也),一直沒機會全家人一起去。眼看寒假就要結束,弟也要回高雄摟,於是擇日不如撞日,媽媽決定請我們三個小朋友去吃出一張嘴,滿足弟弟這個小小的心願


這家店雖然是吃到飽,可是採取點菜的方式,菜單上光是肉品就有四五十種,看得我眼花撩亂,什麼都想點。對於沒來過的客人,店員會建議先來一盤拼盤,裡面都是她們的招牌。上面有沙朗、雞腿肉、羊頸肉、士林大臘腸等,另外也上了一盤牛五花和豬五花。肉都是現切,非常新鮮,醃料也不錯!

 採用木炭烤肉
烤肉Eric的專長,我和Pamela都不敢擅自動手,免得烤焦被念
根據大師說法,烤肉要好吃只能翻一次,並要甩掉血水,烤出來果然恰到好處,真是有學問呀!

 油吱吱的,非常好吃。因為肉很新鮮,灑點鹽不用沾調味料就很棒了呢!

 雖然海鮮比較適合用小火慢烤,可是我等不及,一開始就點了喜相逢和秋刀魚。

 還有沙蝦(殼已撥好)

 九轉肥腸

中間還點了一大堆,五位小章魚、花枝頭、花枝腳、山地鹹豬肉、青醬枋魚、螃蟹、香菇干貝、腰內肉、泰式咖哩雞...忙著吃,也就顧不得照相了。我當晚吃的肉,比過去一個月加總還多

 
中間:蛤蠣金針菇(絲瓜是另外單點加進去的),外側甜點:玉米奶油酥

 月見牛(火鍋專用)
雖然火鍋兩個湯頭都不錯(我們選了清湯跟韓式泡菜),不過烤肉實在太美味...相形之下,火鍋只好在旁邊納涼摟...

除了火鍋和烤肉,我們還點了三份沙拉(吃青菜幫助消化,可以吃下更多烤肉:p)、兩個燒賣...雖然拼了老命,eric還是大嘆我的實力不如從前(據他所說,我曾經創下了吃到飽十四盤的紀錄...大人,冤呀...我的食量有這麼驚人嗎??)。在我和pamela都吃到站不起來時,eric居然說他只有八分飽,老弟呀~顯然你平日都沒吃飽,真是辛苦你摟...

最後的經典是烤日式年糕。一般人是一片一片分開烤啦(如下圖左,薄薄的一片),可是eric是把5~6塊年糕貼在一起烤,讓她們融為一體,形成一塊巨大的年糕王!

 

 

年糕會漸漸膨脹,看起來有點像超級大的臭豆腐,這時可以用夾子在中間搓一個洞,塞入出一張嘴特製的蜂蜜口味冰淇淋。

 
 

看eric的表情,雖然牙齒怕冰,還是要堅持大口吃完,果然是銷魂的滋味~



這一餐吃了三個多小時,大家都沒力了,開始玩起火來。只要把沾日式麻薯的花生粉(或任何含碳水化合物的東西)淋在炭上,就會燃起熊熊的火焰喔!

  吃完這一餐,又增加了好幾公斤



忘了介紹她的冰淇淋,有三個牌子,共十幾種口味。除了剛介紹過的蜂蜜牛奶冰,我非常喜歡濃濃黑芝麻和pamela推薦的清爽的葡萄柚雪酪,Eric則偏愛濃郁的花生巧克力!

喜歡吃肉、吃冰淇淋的話,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更多照片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