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lan的三十歲生日。雖然沒能一起慶祝,當然還是要獻上我最大聲的祝福:
alan 生日快樂喔~~
希望我們一直開開心心地一起生活,實現夢想,一起度過所有美好的時光!

Alan幾天前一個人先回美國打拼去了,可憐的他目前一個人孤單地與時差抗戰,我則繼續在台灣過著愉快的生活。雖然每天都有講到電話,可是總覺得不夠不夠,想說的話好像一輩子都說不完。我的悄悄話就留在卡片裡慢慢說摟:p

一個人在外面要好好照顧自己,累了就別煮飯,去外面買點好吃的吧~
也不用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慢慢來,做得開心、有興趣最重要
有空去游個泳放鬆一下,固定運動會讓自己更有活力
如果有朋友聚會也多參加一些,心情會更好:)
給自己放個小假、偷點小懶,都是非常好的事情,可以讓自己走更成遠的路
注意身體健康,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有想到什麼缺的東西要馬上跟我說,我會馬上寄過去的
想找人聊天時就趕快打電話給我,絕對值會票價啦:p

放上一張婚禮時的照片,當時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呀(自high中)

wedding_hola 071.jpg

不知不覺,已經一起走過四個年頭摟~ (一個多禮拜前才一起過了結婚紀念日)
雖然常常羨慕別人的成就,其實自己也過得非常幸福呢!

我們一起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同甘共苦
雖然不有錢、也沒有顯赫的工作,但是生活的品質卻是一流

最幸運地是有在各方面一直支持我們的家人,從沒對我們要求什麼
給我們很大的空間,也讓我們沒有任何擔憂

當然,對自己還是有些期許,希望能夠盡到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要辜負了自己、辜負了疼愛我們的所有家人與朋友!

共勉!

~~HAPP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