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報告一下這幾天躲到哪裡去好了...我忙著打這條給外婆的禮物啦~經過四天不眠不休的工作(沒那麼誇張啦~其實每天都有睡午覺,中間還跟朋友出去玩樂了一天),終於完成了到目前為止規模最大的一個作品------神奇五彩毛毯!

 取暖中的阿飄

明年一月我打算回台灣一趟,又開始想要帶什麼東西回去了...去圖書館找了好多編織Afghan的(毛毯)的書來研究,本來打算打一條有圖樣的,但人算不如天算,剛好Hobby Lobby在特價這一款Yarn Bee的Mosaic Twist,它的顏色漂亮、成分不錯(36%polyamide, 11% cotton, 35%wool, 18% acrylic)、價格又吸引人...


於是放棄原本找好的圖樣,改成自己設計的大小格子圖,織完才發現,當毛線本身很花的時候,其實根本不要再設計什麼花樣了,就單單純純用最簡單的織法最漂亮。
因為毛線本身的顏色很搶眼,格子有點看不大出來,倒是產生一種眼花撩亂的感覺


這個毛毯只有用到兩種織法
 


★五彩毛毯很適合看電視的時候使用,暖呼呼的,很舒服耶~對折起來可以當披肩!

 Alan:好酷的毛毯呀~連多多龍都為之傾倒 
                                                                
謎之聲:是家裡亂懶得收吧

另外,特別邀請Alan來跟大家示範「裹腿」的方式




★最後,讓斑斑家族來跟毛毯合照一下吧:)
 小牛:好大的草原,我迷路了... 斑斑家族野餐圖


希望外婆會喜歡摟:)

ps.想要我帶什麼東西回台灣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