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沒想到我已經一個多月沒有更新部落格了,趕快來追趕進度
聖誕節的時候表弟達達來找我們玩,去了一趟smoke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大家一起看看照片吧~

day 3 003.JPG

達不喜歡照相,可是卻碰到愛照相的表姊,無奈寫在臉上呀:p

day 3 013.JPG KY大師在教達攝影技巧

day 3 038.JPG Laurel Falls

這條步道還滿好走的,連推娃娃車都可以到喔
難得有一張獨照,是特別要拍給小阿姨看的:)

能去smokey mountain要特別謝謝KY and YC夫婦
讓我們有了豐富的行程,我也可以輕鬆的當個小跟班^^

IMG_2478.JPG

第一天的步道顯然太簡單,不符合我們的程度(哈哈)
所以第二天就去挑戰高難度的chimney tops (來回4 miles,花了五個多小時)

冬天來走,一路上又是冰又是雪,真的很刺激呀!

IMG_8668.JPG 冰雪雙俠

IMG_8669.JPG 看我把武器給吃了

IMG_8686.JPG

雖然葉子都沒了,可是一定高度以上的樹上滿滿都是霜呢
那天真的超冷,零度以下,在外面走這麼久真是太刺激了!

smokey_mountain 061.JPG

就只有這一天,達願意拿出他「很厚」的外套穿上,也不得不帶上手套
其他時候達都只有穿兩件:一件t-shirt,一件薄外套

smokey_mountain 020.JPG smokey_mountain 044.JPG

但是實在還是太冷,所以需要吃牛肉乾(他最愛的零食!)補充熱量

smokey_mountain 083.JPG
耶!快到終點摟~ 好像快被凍僵的樣子...

smokey_mountain 084.JPG

山頂是塊大石頭,我不敢爬上去,只能在下面幫達照相
(鞋子太厚不靈活、手又快凍僵了,反應也很慢,加上冷風呼呼的吹,還飄起超大粒的雪來...)
後方是KY, 他更不怕死,旁邊的YC也跟我一樣,覺得下來比較安全:p

IMG_8718.JPG  IMG_8730.JPG

上山的時候只有冷的問題
可是下山就發現:地上都是冰,超級滑!

看這些照片就知道,困難重重
鞋子簡直抓不住地板,於是我和達都只好....

IMG_8745.JPG

沒錯,用滑的比較快啦!
別懷疑,這整路都是冰...

 

smokey_mountain 018.JPG

漂亮的景色

smokey_mountain 080.JPG 和漂亮的結晶

如果要說心得的話:smokey mountain還是不要冬天去...哈~

補充一句,KY的照片真是好呀!

更多照片請看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t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